開封市體育館LED顯示屏及擴聲系統採購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處政府採購中心受開封市體育局的委託,就開封市體育館LED顯示屏及擴聲系統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供應商參加投標,現將招標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標項目名稱及編號:

 

項目名稱:開封市體育館LED顯示屏及擴聲系統採購項目

 

項目編號:汴財招標﹝201352

 

二、招標項目概況:

包號

採購項目名稱

計量單位

數量

A

LED顯示屏

2

B

擴聲系統

1

 

三、投標人資格要求:

 

A包:

 

1、具有營業執照(有年檢合格標誌且註冊資金不少於人民幣300萬元)、稅務登記證(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2、具有投標單位註冊所在地人民檢察院(特殊情況可到項目所在地人民檢察院申請進行查詢)出具的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結果告知函(查詢對象包括法人單位和法定代表人),查詢日期不得早於本項目招標公告發布時間。

 

3、代理商投標時提供生產商針對本項目的專項授權(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4、所投產品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產許可證(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B包:

 

1、具有營業執照(有年檢合格標誌且註冊資金不少於人民幣1000萬元)、稅務登記證(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2、具有投標單位註冊所在地人民檢察院(特殊情況可到項目所在地人民檢察院申請進行查詢)出具的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結果告知函(查詢對象包括法人單位和法定代表人),查詢日期不得早於本項目招標公告發布時間。

 

3、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生產企業或其授權的經銷商,如果投標人為經銷商,必須取得本次擴聲系統改造主要設備製造商的針對本項目的授權及售後服務承諾書(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4、具有建築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含)以上資質;或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認定的專業音響工程綜合技術能力等級貳級(含)以上;或聲頻工程企業綜合技術等級貳級(含)以上(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5、擬派項目經理具有相關專業貳級(含)以上建造師資格或演藝設備工程(音響系統)項目經理證(開標時提供原件備查)。

 

上述資格要求中需要年審的證件,應提供加蓋年審章的證書或附其他證明已經過年審的材料。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四、招標文件的獲取:

 

招標文件發售時間:20136 6日至20136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法定節假日除外)。

 

招標文件發售地點:開封市宋城路92號,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代理服務大廳5號、6A號窗口(政府採購中心)。

 

招標文件出售方式:文本出售,售後不退,不提供郵寄。

 

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500/份(售後不退)

 

購買招標文件時需提供:

 

A包:

 

1、營業執照原件(有年檢合格標誌)、稅務登記證原件,同時提供上述證件的複印件(加蓋單位章)一套。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提供身份證複印件一份。

 

2、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監督辦公室蓋章和編號的《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活動廉潔承諾書》複印件一份。

 

B包:

 

1、營業執照原件(有年檢合格標誌)、稅務登記證原件,同時提供上述證件的複印件(加蓋單位章)一套。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提供身份證複印件一份。

 

2、建築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含)以上資質;或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認定的專業音響工程綜合技術能力等級貳級(含)以上;或聲頻工程企業綜合技術等級貳級(含)以上原件,同時提供上述證件的複印件(加蓋單位章)一套。

 

3、項目經理具有相關專業貳級(含)以上建造師資格或演藝設備工程(音響系統)項目經理證原件,同時提供上述證件的複印件(加蓋單位章)一套。

 

4、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監督辦公室蓋章和編號的《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活動廉潔承諾書》複印件一份。

 

資料不完整、不清晰者不予接納,招標代理機構對購買招標文件時資料的審驗並不作為投標單位資格條件的最終認定,開標後,由評委會對投標單位的資格證明材料進行資格審查,不符合項目資格條件的投標將被拒絕。

 

五、投標文件遞交及開標資訊:

 

投標文件遞交截止及開標時間:2013626930分;

 

投標文件遞交及開標地點:開封市宋城路92號,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三樓開標室。開標時攜帶資格證件及其他相關證件原件。

 

六、聯繫事項

 

政府採購中心聯繫人:金女士

 

電話及傳真:03783856103

 

聯繫地址:開封市宋城路92號,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代理服務大廳5號、6A號窗口(政府採購中心)

 

電子郵箱:kfsggzyjyzx@126.com

 

 

            開封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處政府採購中心

 

                                      2013 64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