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縣石浦水產品工業園區開發有限公司LED路燈一批及電纜等的補充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及有關辦法,象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就象山縣石浦水產品工業園區開發有限公司LED路燈一批及電纜等進行公開招標採購,邀請合格供應商參加投標,現將有關情況補充公告如下:

一、採購編號: 2012XSZFCG302GG

二、項目概況: 路燈一批

三、補充事項: 原開標日期和截止日期:20136181420

 

現開標日期和截止日期:20136191420

 

 

 

 

 

1、第一次補充公告中的燈具尺寸要求定為:80cm-100cm,現採購人經慎重考慮,覺得低限過於小,現把燈具長度尺寸重新規定為:95cm105cm,上述尺寸偏差5%以內的按偏差大小扣1~4分;超過5%此項不得分。

 

2、原招標文件中招標公告與投標邀請函中的項目名稱不一致,以招標公告中的為準。

 

3、原招標文件中的交貨地點為象山丹城城區道路,有誤,現交貨地點改為:象山石浦。

 

 

 

 

 

 

 

本補充公告是原招標文件的組成部分,原招標文件中其它條款不作更改。

 

特此公告

 

                                  

 

   

採購機構:象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聯繫人:李姝華

聯繫電話:65733011

傳真:65733060

聯繫地址:象山縣丹峰西路161號四樓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