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舞台美術設計中心設備購置採購項目競爭性談判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大連東大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受大連舞台美術設計中心的委託,就其設備購置採購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談判。

一、項目編號:DDZTB2013025

二、項目內容:

設  備   1批

(具體要求詳見談判採購文件第三章項目需求及技術規格)

註:談判採購文件中要求供應商須提供非進口產品,否則視為無效報價文件。

進口產品是指通過中國海關報關驗放入中國境內且產自關境外的產品。

三、供應商的資格要求:

(一)在中國境內註冊的獨立企業法人;

(二)供應商為代理經銷商須具有所投產品(LED星光幕)的合法有效授權證明;

(三)外地企業須有在大連工商部門註冊的售後服務機構。非供應商分公司或辦事處的售後服務機構須有供應商和售後服務機構之間蓋有公章的委託協議。

四、報名要求:

供應商申請購買談判採購文件:未註冊會員的供應商須登陸大連市政府採購服務中心信息網(http://www.ccgp.dl.gov.cn)「會員專區」進行註冊並申請購買談判採購文件;已註冊會員的供應商須進入政府採購交易管理系統申請購買談判採購文件。

通過大連市政府採購服務中心管理系統申請購買談判採購文件的供應商攜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售後服務機構證明材料原件及其相應的複印件各一份(複印件須加蓋公章)。採購代理人將對供應商進行資格初審(僅限於發售談判採購文件),初審合格後發售談判採購文件,詳細資格審查以談判小組審議結果為準。

五、購買談判文件的時間地點:

時間:自2013年06月27日至2013年07月03日每天08:30至16:30(節假日除外)。

地點:大連東大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

(詳細地址:大連市沙河口區和平現代城A座公建3層1號)

六、談判文件的售價:每套100元人民幣,談判文件售後不退;如需郵購請另付50元人民幣特快專遞費。

七、報價文件遞交時間:2013年07月04日09:00—09:30(北京時間)。

報價文件遞交截止時間:2013年07月04日09:30(北京時間)。

報價文件遞交地點:大連市政府採購服務中心一樓受理區5,逾期不予接受。

八、談判時間:2013年07月04日上午09:30(北京時間)。

談判地點:大連市政府採購服務中心

(大連市西崗區迎春路2號 大連市行政服務中心一樓)

九、采 購 人:大連舞台美術設計中心

十、採購代理機構:大連東大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

電    話:(0411)84350800-8011

傳    真:(0411)84359600

郵箱地址:dldd_by@163.com

聯 系 人:邊  源、薛  嘯

地    址:大連市沙河口區和平現代城A座公建3層1號

開戶銀行及帳號:中國銀行大連和平廣場支行  3077   5632  4632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