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區英才學校報告廳舞台設備及LED屏採購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項目名稱:東營區英才學校報告廳舞台設備及LED屏政府採購項目

招標文件發售時間:2013年8月9日至2013年8月15日(節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4:30至17:30)

招標人名稱:東營市東營區教育局

招標人地址:東營市新區1號樓

政府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山東陽光正大建設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一、項目編號:DYQCG2013-112-1

二、招標內容:本項目採購舞台設備及LED屏,總預算資金約1301594.00元人民幣。

三、投標人資格要求:

(一)投標人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二)投標人須具有所投主要設備的生產或經營能力;

(三)投標人所投的音箱設備具有防水功能;

(四)投標人必須具有相應的售後服務能力,包括擁有相應的設備和人員;

(五)投標人的財務資信狀況良好;

(六)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四、招標文件發售地點:山東陽光正大建設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東營市東城東三路銀座(超市西側)城市廣場B2-218室】。

五、招標文件售價:每份人民幣150元,謝絕郵購,售後不退。

投標人報名時需提供以下證件原件及複印件兩份(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或其國家公證機構出具的公證書,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原件、投標人是代理(經銷)商的須提供LED屏生產廠家出具的代理(經銷)商證明原件、音箱生產廠家出具的代理(經銷)商證明原件、音箱廠家的設備防水證書原件或加蓋音箱生產廠家公章的防水證書複印件(證件必須由認證資質的權威部門蓋章)、法人代表身份證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及受委託人身份證。

投標人所提交的上述證件原件或公證書,必須體現投標人已經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按時參加並通過了相關行政管理部門組織的年檢活動的相關內容。採購人及政府採購代理機構審核後發售招標文件。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採購人在報名截止日二個工作日內,持書面申請函到東營區人民檢察院進行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經查詢有行賄犯罪記錄的投標人將取消其投標資格。

六、投標文件接收及開標地點:東營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東城東三路160號)。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李先生    

電話:0546-8017166    18654641567

地 址:東營市東城東三路銀座(超市西側)城市廣場B2-218室。

八、監督單位:東營區監察局、東營區審計局、東營區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並邀請東營市黃河公證處公證。

 

山東陽光正大建設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三年八月九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