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出入境邊防檢查站T3航站樓指揮中心LED電子屏顯示系統採購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深圳市三方誠信招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採購代理機構」)受深圳機場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委託,就機場站T3航站樓指揮中心LED電子屏顯示系統採購項目(招標編號:0832-SFCX13BJA016)接受合格的國內投標人提交密封投標。有關事項如下:

一、招標項目的名稱、用途、數量、簡要技術要求或者招標項目的性質

1.項目內容:LED電子屏顯示系統一套。

2.簡要技術要求或招標項目的性質:詳細內容請參閱招標文件第八章《用戶需求書》(供應商可直接至深圳市三方誠信招標有限公司查閱)。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1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企業法人,具有相關經營範圍;

2.具有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資質證書;

3.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所有以聯合方式投標將視為無效標,中標單位嚴禁分包及轉包;

4.在政府採購近三年內無因經營中違法違規的記錄,無騙取中標、嚴重違約及重大安全及質量問題。

三、獲取招標文件的時間、地點、方式及招標文件售價

1.獲取招標文件時間:2013年8月13日起至2013年8月29日(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時間)。

2.獲取招標文件地點:深圳市福田區泰然九路金潤大廈7層E單元。

3.獲取招標文件方式:現場購買或國內銀行匯款郵購。

現場購買:供應商代表攜營業執照、供應商資格要求中的資質證書(核驗原件,留複印件,複印件加蓋公章)及法人代表授權委託書,至採購代理機構填寫《投標報名登記表》辦理報名手續。

如需郵購請於辦理匯款手續後,傳真前款有關資料、匯款單及《投標報名登記表》至採購代理機構。

《投標報名登記表》可在「三方誠信招標網」下載。

4.招標文件售價:每套人民幣300元;若郵購,每份加收人民幣50元。招標文件售後不退。

四、投標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及地點

1.遞交投標文件時間:2013年9月3日下午14:30~15:00。

2.投標截止及開標時間:2013年9月3日下午15時00分

3.開標地點:深圳市福田區泰然九路金潤大廈7層E單元深圳市三方誠信招標有限公司開標室。

五、其它要求

已報名供應商放棄投標的,須在開標三日前以書面形式通知採購代理機構(報名時距開標不足三日的,須在開標前一個工作日通知),否則將列入政府採購不良供應商名單。若該項目因不足三家而導致重新招標,未予書面通知的單位將被取消重新參加該項目投標的資格。

六、採購公告查詢:

http://www.sfcx.cn       (三方誠信招標網)

http://www.szzfcg.cn     (深圳市政府採購網)

http://www.ccgp.gov.cn   (中國政府採購網)

 

聯 系 人:胡寧  李保東

通訊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泰然九路金潤大廈7層E單元

郵政編碼:518040

電  話:82800088、82800099-839

傳  真:82800022

公司網址:http://www.sfcx.cn

E- mail:tenderee@163.com

開戶銀行:中國銀行深圳東海支行

帳戶名稱:深圳市三方誠信招標有限公司

帳  號:774457950108

 

深圳市三方誠信招標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