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umas 突破UV-C LED功率限制,高功率產品2Q20量產

總部位於矽谷中心的Violumas是美商科范Cofan集團下Flip Chip Opto的紫外光UV部門,供應全系列UV LED產品以及解決方案。其3片覆晶的專利技術讓Violumas打造出功率高且更有信賴度的UV LED技術及方案。Violumas的產品線包含磊晶、晶片、UV LED封裝、UV LED模組以及散熱方案,能夠提供UV-A、UV-B以及UV-C (405 to 265nm)的全方位紫外光技術跟服務。

目前在全球傳播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讓群眾提升對於殺菌消毒的意識,也帶動UV-C LED的殺菌應用市場發展。LEDinside特別在此刻有幸專訪到Violumas的行銷以及市場開發經理Saya Han,分享該公司如何看UV LED市場在2020年的機會以及今年的布局


(Saya Han, Violumas)

Han指出,Violumas 所具備的覆晶專利以及散熱接合技術能夠實現市場上最具高信賴度的深紫外線LED產品。Violumas和晶片廠商合作,即將透過其3片覆晶技術,打造出不同波長(310nm, 280nm, 265nm)的UV-C LED。此外,透過持續鑽研UV-C LED封裝技術,Violumas也期待能夠在今年將單晶以及多晶封裝的UV-C LED功率提升至兩倍。這項技術突破將讓UV-C LED未來有機會在更多應用領域出頭。而Violumas也已經針對多元化的消費市場應用推出較低功率的UV-C LED產品。


Han認為2020年對於UV-C LED來說充滿機會。隨著市場以及品牌意識持續擴張,Violumas已經開始和客戶洽談深紫外線產品的合作機會,包括高流速、高流量的水淨化應用、表面殺菌、食物應用、消費產品、光譜應用、農業、醫療器材、低功率及多種波長的生物分析等。Violumas也預備在2020年底增加產能來回應市場需求。



作者:Joanne Wu / LEDinside研究經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