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大功率LED手電筒

LED手電筒是以發光二極體作為光源的一種新型照明工具,它具有省電、耐用、亮度強等優點。自從白光LED問世,就已經推出來了,但最初的時候由於白光LED亮度低,成本高,昂貴的價格普通老百姓無人問津,只有部分軍品上有少量推廣。隨著白光LED亮度的提高,成本的降低,漸漸走如大眾行列。目前,歐美市場已大批量應用大功率LED手電筒,隨著LED的價格進一步降低,現如今LED手電筒已在市場上大量普及,大有取代傳統手電筒之勢。比如一款專門用於野外的大功率LED手電筒:挑戰者--極地之光Hight Power LED手電筒,採用臺灣原裝正品高亮度1W LED(亮度高達40~50流明)運用恒流電路設計,使LED真正作到節能,低功耗,使用壽命達10萬小時,一組電池可使用6~8小時,外殼採用鋁鎂合金製造,經陽極處理,防腐耐磨,有超強抗振能力,加上防水結構設計,能適應野外各種惡劣的環境。燈頭採用聚光設計,照射距離可達50~100米,還可手動調光,達到最佳聚光效果。

選購好的LED手電筒應注意以下幾點(僅供參考):
1、看頭數,頭數要適中。家用的一般不要超過12頭,使用的電池在2~3節為好,再大了有點浪,用於其他特殊需要的可根據需要自己確定。 當然,大功率Hight Power LED手電筒一般不能達到12顆的數量。
2、看焊接,焊接要牢。每只二極體都是通過焊接連接在線路板上的,如果有虛焊接觸不好,就有可能造成電珠不亮或影響整體使用。
3、看電池,有普通電池和鋰電兩種,雖然鋰電為可充電電池,但壽命低,約2年,LED的壽命約10年,可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
4、看亮度,好的LED手電筒亮度高,衰減速度慢。
5、看燈泡,燈泡熄滅的情況下,肉眼是很難區分它的好壞的,可以在點亮的情況下看燈泡的一致性。
6、看防水,好的LED手電筒具備防水功能,抗震性能好,即耐摔。由於它屬於電子產品,手電筒前部有一塊線路板,一旦進水容易發生短路,造成損壞。
7、看光圈,好的LED手電筒光圈為均勻的一個圓,差的LED手電筒光斑分為黃藍兩色不均勻分佈。電珠聚光面儘量集中一點。這種手電筒不像普通電筒可以調整焦距,選購時應注意不要有散光現象。
8、看外觀,可以選擇鋁合金外殼,美觀大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