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産品不容忽視的幾個問題

LED照明産品擁有廣闊的市場前景,尤其是在照明領域。目前應用于燈飾亮化領域的LED産品比較多,如LED護欄燈、LED草坪燈、LED射燈、LED水底燈、LED地埋燈等。雖然大家都比較了解LED光源具有節能、夀命長、無輻射(環保光源)等優點,但是與LED産品有關的幾個關鍵問題還需要注意。:


一、使用直流恒流電源供電
LED産品要採用專用開關電源(恒流源)給LED産品供電這様才不會影響産品的使用夀命,但是産品成本相對較高。所以有些生産廠家為了降低産品成本使用了阻容降壓方式給LED産品供電,這様會直接影響LED産品的夀命。


二、要做好防静電措施
不同品質水準的LED產品,在抗静電方面的能力都不太一樣,因此LED産品在加工生産的過程中要採用一定的防静電措施,如:工作台接地,穿防静電服裝,帶防静電環,帶防静電手套等,有條件的可以安裝防静電離子風機,同時也要保證濕度在65%左右,以免空氣過于乾燥産生静電,尤其是緑光LED,它相對而言更容易被静電損壞。


三、温度升高會使LED内阻變小
當外界環境温度升高後,LED光源内阻會减小,選用恒流源供電,以保證LED的工作電流不受外界温度的影響。


四、LED産品的密封
應用在室外的LED産品,都面臨着防水、防潮的密封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就會直接影響LED産品的使用夀命。采用傳統的環氧樹脂“澆灌”的方法來密封LED産品,這種方法操作起來比較麻煩,會造成産品的重量增加。


目前市場上LED産品的質量好壞懸殊,質量好的LED光源亮度高、光衰小、抗静電能力强、使用夀命長,但是價格要比便宜的貴幾倍。雖然有些LED亮化工程采用了低質低價的LED光源,當時不會發現什麽問題,但很快就會“殘缺不齊”,因此生産廠家及用户不要在價格上“拼殺”。選用價格適中,質量好的LED光源,保證亮化工程的夀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