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採用LED使得駕駛人眼睛更新亮,行車更安全

目前在中國市場上,汽車消費一族認定LED燈成為一種時尚新亮點。在長春名車廣場可以看到,今年生產的原廠車都把LED燈作為標準配備,從高檔的凱迪拉克SLS、三菱戈藍迪、Outlander EX,到家用轎車速騰、比亞迪F3、奇瑞QQ6等,都採用了LED作為組合尾燈。

東風悅達起亞吉林瑞德專營銷售經理李豐軍表示:由於LED燈體積小,耗電量低;其照明效果也優於普通白熾燈,安全性高時尚又實用,深受汽車改裝迷的歡迎,所以為迎合消費者的口味,汽車製造商直接把LED燈作為新車的標準配置,這既省去消費者再次改裝的麻煩,又提高了汽車的安全性。此外,LED燈有多項優勢例如:壽命長、節能、結構簡單、抗震性能好光線質量高、發光速度快,比普通燈泡快0.2秒,在汽車高速行駛時,這0.2秒或許就能避免一場交通事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