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巴可創新周,欣賞中國LED精品

巴可(Barco)推出一系列室內LED系列顯示產品,展示LED創新魅力之所在,主要針對中國LED終端市場的開發。該公司在歐洲、北美和亞太地區擁有市場營運與銷售部門、客戶支持中心和生產研發基地。

其中,ILite系適合觀看距離受到限制室內場所使用,該產品設計小巧時尚,並有良好的色彩一致性圖像,可以靈活拼接成幾乎任何形狀和尺寸的顯示器。

而MiTRIX,是應用與巡迴音樂演唱會的大型背景幕、博覽會和創意建築設計所使用,該款高度透明的高度度輕型模塊化LED螢幕,具有24mm的和3,000亮度,模塊尺寸小,重量輕,厚度只有60mm;工作溫度在攝氏-30和攝氏50度之間,具有很好的抗冷熱性,同時本身的防水、防風沙能力。

至於Barco B-10則是強調即到即用,將車開到活動地點,取出屏幕、立即顯示。屏幕360度轉動,無論如何設置,都可以輕易的做到面向觀眾,無需技術人員到現場。15分鐘即可準備就緒。B-10能更自給電源,無需外部電源,使用柴油發電機可連續工作時間長達28小時。

在成立北京利亞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80%~20%的合資公司3年後,巴可中國已變成完全控股的外商獨資企業,創新周也是獨資後的第一次大型活動。活動主題是「創你未想」(Open your mind) ,也就是希望參與者的想像力推動巴可的創新。

巴可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Frank Christiaens指出,該公司利用創新周的機會,與巴可中國的合作夥伴一道共商大計,共同分享成功從而在快速增長的可視化產品市場中成大事、鑄偉業。巴可在歐洲證券交易市場布魯塞爾證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碼為BAR,總部位於比利時,擁有3,800名員工,2006年營收高達7.51億歐元,其中國區總部位於上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