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雨傘名牌totes推出LED手電筒雨傘

知名的美國雨傘品牌totes,有雨傘界中的勞斯萊斯之稱,日前推出了LED手電筒雨傘,將雨傘與LED手電筒結合,能夠幫助喜愛戶外活動者減少所攜帶的裝備、還能夠增加所有使用者在雨夜中的行走安全性。

▲ totes官方網站販售的LED雨傘Light n' Go 'brella

 

totes的LED手電筒雨傘還在雨天撐傘情況下,透過手電筒光束輕鬆找到鑰匙孔,或從包包的許多物件中找尋想要的物品。

該款雨傘的Light n' Go 'brella 型號在美國售價約為22美元,有4種顏色可以選,具備三折疊功能,同時傘身設計得細小,減少收納放置的空間。

LED的雨傘握把內嵌LED燈,按壓握把上的按鈕後,LED雨傘會產生LED光束,需要搭配電池使用。台灣有rainstory代理進口,超細手開款990元,而三折自動開收款1,090元。

事實上,LED應用在雨傘上還有很多其他的例子,除了totes以LED手電筒搭配雨傘的實用功能外,包括Google Store都有販售過Google Logo的LED雨傘,也有廠商做出雨傘面上有LED的產品,增加夜間雨天行走的安全,車輛也有機會早發現行人使用的LED傘具而做出減速或閃避的因應。

 

▲Google Store之前販售過印有Google Logo的LED雨傘

另外,南韓的Funshop也有推出特殊的Light Saber Umbrella,其實實就是模仿電影星際大戰(StarWars)的光劍(Light Saber)。

也可以看出這類LED雨傘的市場發展潛力,廠商可以規劃出更多適合的應用來。

▲南韓Funshop的Light Saber Umbrella

▲南韓Funshop的Light Saber Umbrell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