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雷射系統大廠Omicron推出多波段的超高亮度LED模組

總部設於德國Rodgau的著名雷射系統大廠Omicron Laserage Laserprodukte GmbH,日前宣佈該公司的雷射研發團隊發表了新一系列的高亮度LED模組(LEDMOD)。

▲ Omicron推出的超高亮度LED模組

該公司指出,這一系列產品有不同的型號,具備3項特徵,分別是透過纖維結合故能提供高度的可調整彈性,並具備溫度控制機能可保重穩定的波長,而該公司推出的OEM產品版本也適合整合到客戶的產品裝置上。

Omicron表示,這款新的LED模組比前代產品在產生紫外線(ultraviolet)波長時快上20倍,而強度也擁有2倍的輸出效能。產品本身提供不同的版本,包括自由放射的250mW版本,以及能夠以紫外線波長(UV;365nm)、可見光(visible;VIS)、紅外線(infrared ;IR)波長輸出的纖維組合模組。產品具備的波長涵蓋了紫外線、藍光、綠光、黃光、紅光與紅外線波段,並且能夠整合進塑膠光纖(plastic optical fiber;POF)與矽纖維內,Omicron還特別指出也提供白光LED的版本。

Omicron指出,該系列產品的溫度穩定且波長也穩定,是應用再生物科技、化學、紫外線硬化(UV hardening)、光催化(photocatalysis)、顯微等領域上的理想光源。該產品還具備類比能力,能產生最高500Khz的波段,也是一項針對動態過程實用的特徵。

如果是搭配纖維的產品尺寸規格從200-um~2mm纖維直徑的都有,能夠提供客戶特定的波長與尺寸需求,最大消耗電功率為6瓦,這款LED模組也是合整合進手機或其他移動裝置。Omicron的這項產品也提供應用在業界的機器整合,以及科學應用的實驗室版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