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器跨足LED,共建綠色照明時代

中國電器公司歷來以綠色環保為經營理念,已陸續在照明市場以"東亞照明"品牌推出了節能燈管、電子安定器、太陽能風力系統及LED等節能照明產品,憑借其在照明事業領域的技術經營及新成立的專業LED模組制造廠開發的專業技術,現已推出了一系列的LED照明產品,如LED臺燈、線燈及投光燈、杯燈等,將臺灣LED照明應用推向一個新階段。   

公司總經理蔡爾捧表示,由于近來國際原油價格持續攀高,能源問題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視,新能源及節能產業成為了各國發展的重點。而目前最熱門的節能照明產品首推LED。自1996年白光LED面市以來,LED在照明應用上快速發展,LED照明的應用領域涵蓋廣告、裝飾、聲光娛樂、車輛照明、交通號志、顯示器背光源等范圍,LED發展潛力很大,蘊含了無線商機,未來將占據市場很大領域。    

目前,LED照明產業中,上游產業以LED光源制造為主,中間產業以LED模組制造為主,最後才是LED照明設備制造。臺灣LED照明光電產業鏈完整,上游光源產業產量居全球第一,在全球LED光源產業居重要地位。然而銜接LED與照明應用之中游模組產業部分仍處于萌芽階段,廠商數目相對較少,中國電器屬為數很少的大型照明企業之一。   

蔡爾捧表示,中國電器積極參與政府的LED光電茶葉發展計劃,為臺灣LED產業盡心盡力。公司除了參與LED照明產品標準制定外,在今年還參加了由經濟部主導的LED照明應用科專計劃。公司預計在兩年內結合工研院及其他廠商的力量,推出可與傳統照明產品效益相媲美的LED路燈、LED投光燈及LED輕網架照明燈具。屆時臺灣LED照明應用將進入成熟階段,綠色照明時代也將真正來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