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洲拓展全球市場,積極強攻LED照明產品領域

今年李洲科技積極參與全球各地重要電子展覽會,行銷腳步踏遍東北亞、大中華區、東南亞、南亞,一直到美國、西歐、東歐等地區,全年計劃參展數約10場,拓展全球市場的企圖心相當明顯。

近年來,李洲科技已逐漸完成了從磊晶、晶粒、封裝、模組、系統等LED供應鏈的垂直整合及水準支援,并不斷引進各項新技術,創新發展提升產業實力,目前可供應234元藍、綠、白光等全系列LampSMD、食人魚、高功率元件、顯示屏模塊、高功率光源模組、顯示器、室內外全彩顯示屏、高功率照明設備等產品,市場領域涵蓋家電、游戲機、汽車、游樂場、建筑裝飾、廣告招牌、家用照明和輔助照明等。

李洲科技指出,自去年第四季接獲奇正公司來自中國大陸各省風景區戶外全彩顯示屏訂單,已陸續在河南、北京、廣東等地安裝約十片室內外全彩顯示屏,市場反應良好,業界多認為品質可媲美日本一線大廠的產品。隨著全彩顯示屏銷售實績不斷累積成長,目前與國外同業可採取以封裝元件、模塊、系統箱體等模式的合作方式,迄今日本客戶從過去以模塊銷售為主,已提升至開始供應全彩顯示屏箱體,今年透過參展,吸引了全球客戶對李洲室內外顯示屏的高度興趣。

LED照明產品為李洲積極開發的未來性產品,在公司投入大量資源開發下,今年推出Zelite高功率LED封裝元件單體、光源模組、照明系統產品等高功率產品線。李洲科技指出,Zelite封裝單體有0.5W 1W3W等規格,在良好的光學及散熱設計下,即使在1000mA驅動電流下,平均發光效率仍在45lm/W以上,並維持相當長的有效使用年限,可提供家用照明、輔助照明、商業空間、廣告看板、建築景觀、汽車等LED照明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

在全球暖化議題下,環保節能產業受到全球高度關注,今年臺北光電週,李洲的LED節能照明產品與關係企業奈米龍科技的太陽能發電系統,都將在會場隆重展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