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瑋仕新推大功率LED照明產品獲佳評

專業代理銷售馬來西亞半導體廠Dominant高品質、高信賴度、無專利侵權顧慮的Top LED的立瑋仕(DEVICE-GIANT CO.,LTD.),在今年6月推出大功率白光LED新產品SP NovaLED700,該產品可與全球大功率LED照明大廠水準相媲美,再搭配公司的原有大功率三晶RGB LED-NovaLED RGB 250,組合成了市場上最新的完整大功率LED照明應用系列。  

今年上半年,LED-SP NovaLED700樣品已問世,6月已開始正式出貨。新產品輕薄短小,長寬高分別為6mm×6mm×1.5mm,熱阻為18k/W,發光角度為120度。在350mA電流下,產品光通量為75lm,在700mA電流下,光通量可維持在140lm,亮度與照度都有突出表現。目前該產品在臺灣3W MR16白光LED投射燈應用上,處於市場領先地位,另外產品還跨足了街燈、臺燈、庭院燈、燈箱背光、洗墻燈、礦工燈等大功率LED照明市場。  

此外,立瑋仕還推出了大功率三晶RGB LED-SP NovaLED RGB 250,這是一款建築景觀照明及室內情境燈,亦是今年臺灣LED特殊照明市場的重點產品。該產品採用2.5W的RGB封裝和二次光學設計,具有五段變色功能,在洗墻燈、建築外墻、廣告招牌、珠寶照明等市場頗受市場歡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