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管制LED視訊廣告船數量

日前,上海市相關部門對黃埔江外灘等水域LED視訊廣告船作出嚴格控制,為了防止視訊廣告船聚集帶來不良影響,有關方面已決定將嚴格控制船隻數量,對LED視訊廣告船將不再作出新的批準。  

 LED視訊廣告船在06年10月間首次出現在黃埔江,這種廣告船每天定時往返於盧浦大橋和楊浦大橋之間,連續滾動播出上海形象的宣傳片、公益廣告片和知名品牌廣告等。由於廣告船長約50米,高約8.3米,船上裝載的巨大電視螢幕面積比半個標準籃球場還要大30平方米,因此特別顯眼。  

雖然在04年12月上海政府曾頒布過《上海市戶外廣告設施管理辦法》,但對於船舶、車輛等移動式載體發佈戶外廣告的管理,至今尚未有專門條文規定。針對新出現的LED視訊廣告船,有關部門為了減少對黃浦江外灘水域帶來不良影響,決定對數量進行嚴格控制,原則上將不再對其批準。而目前已存在的兩艘LED視訊廣告船,計劃對其航行發佈時間和航速進行嚴格要求。  

 目前,有關部門已開始對水域船舶發佈廣告進行具體規定,該規定的草擬工作已初步完成,獲得批準之後將可實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