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扇廠協禧跨足LED產業

台灣散熱風扇廠協禧(ADDA)(3071),在日前的公司成立30周年紀念日,董事長謝新茂宣布將切入LED背光產業。協禧表示,公司已與臺灣LED研發公司合作,將共同推出LED相關產品,并已在大陸成都設廠,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工後可量產。

協禧指出,透過與該廠合作,公司將進一步推出LED緊急照明燈、檯燈、路燈、投射燈、情境氣氛燈及結合太陽能的庭院燈和草地燈等。公司27號發表的LED路燈,從36W到125W均采用鋁合金壓鑄成型方式,具有耐沖擊強度、耐燃能力,并具有適合在戶外的耐腐蝕塗裝。另外,俄羅斯照明公司Ceiling Group對協禧表示高度興趣,有機會成為公司首要的銷售市場。

協禧公司目前營收75%至80%來自風扇,散熱模組占營收的15%至20%。客戶部分60%的營收來自PC產業,而非PC產業,包括投影機、新力PS2及微軟XBox約占營收40%。此外,在協禧宣布跨足LED產業之後,昨天27號協禧股價上揚了0.3元,收盤價為14.1元,成交量為1,399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