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藍菲光學Labsphere推出新版LED與光源測量系統

美國光測試解決方案設計及製造行業大廠藍菲光學 (Labsphere) 公司,日前發佈了新系列的 LED 和光源測定產品。新產品系列針對用戶的研究、開發和生產需求來量身定制了精准的校準措施和快速的測試方案,滿足了市場中日漸增長的廣泛光測試需求。

新產品「Starter and Choice」系列涵蓋了有光譜儀,光強度探頭,光譜輻照度接收儀,標準校準燈源,LED 空間分析器以及新的 LightX 軟體平臺。新款產品系列中的 LSA 3000 自動測角光譜儀可以應用在 LED 空間測量中。它可以進行小角度或寬分佈範圍的精確 LED 測量,也可以測繪出相對強度與角度的關係。新產品系列的 CDS 1100 和 CDS 2100 CCD 陣列式光譜儀能對各種大小光源作完整光譜輻照度,光度和色度測定,提供了寬的光譜範圍,覆蓋了 UV-VIS-NIR 波段。可用來對 LED 平均光譜強度進行可重複性測定。

藍菲光學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新罕布希爾州的 North Sutton,是光測試、測量以及光學鍍膜領域的主要企業之一。公司的專家在諸多領域取得了多項專利技術,比如晶片和紫外線傳輸中的 LED 測試方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