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台股開高走低,部份LED族群股具抗跌態勢

台灣股市17日早盤一度反彈大漲百點,但隨後持續大跌。盤中的環保能源概念LED族群股價一片通紅,雙龍頭億光 (2393) 、晶電 (2448)早盤一度奔上漲停,佰鴻 (3031) 更站穩漲停。12點後台股一度大跌200點,但隨後尾盤有稍微拉抬,最後下跌76點,以8121點作收。

受到台股重挫, LED族群本周股價也相當黯淡,16日除權息的億光、宏齊股價表現也大不同,億光連 2日股價表現強勢,股價邁向填權息之路,不過宏齊則仍然處於貼權。

17日有回漲的台股有億光、鼎元、晶電、佰鴻、璨圓。

由於21日東貝 (2499)也將進行除權息,是否能夠在台股震盪走勢中順利填權息,成為觀察焦點。

在 LED族群逐漸步入第 3季旺季下, 7月創單月營收新高的億光、宏齊、璨圓、東貝,可望在 8月營收續創單月新高紀錄;宏齊 7月營收為3.05億、年增52.65% ,不過在手機背光源、高功率 LED以及 7吋背光源需求強勁,加上新產能 7月開出下,宏齊 8月營收可望續創連 2個月新高。而億光也在訂產品需求強勁、新產能開出下, 8月營收可望站上 9億元水準,單月營收續創新高的水準可望一路延續至9-10月,法人也預估億光第 3季營收季增率也將達 15%,尤其在產能利用率拉高、低階產品聖誕燈出貨完畢下,毛利率將提升至32.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