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推進LED技術在道路照明中應用

隨著LED技術的發展,在道路照明中的應用也開始受到重視。英國的研究人員目前正在積極與企業尋求合作,期望能夠開發出將發光二極體(LED)技術應用于道路照明的最佳方案,從而研發出更加耐用、低能耗的道路照明設備。據報導,位於英格蘭北部的曼徹斯特大學如今正與LED照明公司DialightLumidrives開展合作。來自該大學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的研究人員正在研究如何使緊密壓縮在一起的一組LED安全、可靠地工作。據悉,這項為期1年的計畫得到了英國政府175000英鎊的資助,Dialigh公司也提供了同等數量的資金。計畫的一個主要目標就是,開發出一種十分可靠而低廉的道路照明解決方案。

當前如果用LED提供照明,可以使能源消耗量減少25%~50%。但是當需要12000流明(一隻典型的60瓦家用照明是800流明)或以上的照明時,發熱和其他與電相關的問題將成為採用LED技術的障礙。還有一些實際的問題,比如緊密壓縮在一起的一組LED所產生的熱量,LED散熱析問題。由於LED模組會被用在戶外,所以需要考慮實際的環境因素,如關鍵的散熱片上被鳥築巢的可能性。

曼徹斯特大學電能轉換部的RogerShuttleworth博士說:“發光二極體技術首次顯示出其卓越性是在上世紀70年代的器具顯示上,隨後我們越來越多地看到發光二極體被用在諸如交通信號燈和汽車燈這樣的事物上。”他說,“20世紀,讓所有物體看起來都呈橘色的老式鈉路燈逐漸被高壓鈉燈所取代。這些高壓鈉燈發光更明亮,而且符合視覺審美,還能幫助解決街頭犯罪和反社會行為,同時耗能低。”他補充說,“隨著環境問題被提到了國家和政府日程的首要位置,節省能源成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如果你知道僅英國就有多少路燈,你就會清楚在能源和費用節省上存在著多麼大的機會。”

目前在歐洲非常普遍的高壓鈉蒸氣路燈每消耗一瓦電,可以產生85流明的照明量,但是專家認為,LED技術已經可以使每瓦電產生的流明量超過150,而且隨著新半導體的出現,預計這個數字還將提高。研究人員表示,LED節能省電,在降低能源消耗以及整體操作成本的同時,LED路燈還有助於減少光污染,大城市向天空排放熱量的時代可能就要成為過去。

在正常操作下,LED必須要經歷光輸出逐漸減少的過程,而這個過程會一直持續。在沒有超負荷使用的情況下,LED路燈在工作5萬小時或10年後,還可以達到70%的原始光輸出能力。即是說LED路燈具有長壽命的特點,這就意味LED路燈不需要經常進行更換,從而減少了交通中斷的潛在性,降低了為此支付的維修費用。曼徹斯特大學正在研究的路燈LED模組壽命超過10年,是普通路燈壽命的4倍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