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虹弘捷 反攻要角

台股上周一度摜破8,000點,單周指數重挫841點,不過,上週五美國宣佈降息,歐美股市連袂強彈,大盤短線止跌有望,巨虹(8084)、弘捷(6101)等個股,因有新訂單加持、營運逐步增溫,可望躍居為盤面的反攻要角。

日韓、港股上週五再度重挫,台股一度脫鉤技術反彈,但市場買盤觀望,盤中再遭停損、恐慌性賣壓摜破8,000點支撐,所幸權值股拉升,縮腳重回8,000點之上,終場指數以8,090點收盤,下跌111點,成交1,784億元。

聯邦集團投資部主管簡朝諒表示,在美國次級房貸風暴的拖累下,全球股市連帶重傷,台股單周指數大跌841點,為2000年11月18日下挫921點以來的最大單周跌點,但因美國上週五已宣佈降息2碼,大盤短線浮現止跌反彈訊號。配合半年報本月底前將陸續出籠,諸如巨虹、弘捷、三陽(2206)等,近期有新訂單加持、或營運逐步增溫個股,可望較有抗跌反彈契機。

電子通路商巨虹跨足LED領域已獲成效,近期接獲新加坡機場百座航廈LED廣告燈箱訂單。據瞭解,巨虹此批訂單,第1、2期航廈部分,已於上半年出貨、安裝廣告燈箱,第3航廈的廣告燈箱,亦陸續進行安裝中,將於第三季底前出貨完成。隨著後續接單、出貨逐步成長,年底前LED產品可占整體營收的一成,明年還可持續攀升。

巨虹佈局LED照明領域已久,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以終端產品為主,除了廣告燈箱外,還有30瓦、100瓦的LED路燈,3瓦、5瓦、12瓦、15瓦投射燈等。巨虹第一季轉虧為盈,第二季營收較首季成長16.2%,上半年每股獲利0.63元,由於新產品領或邁入收成、配合出貨呈現擴增,下半年營收可望逐月成長10%,全年每股獲利將挑戰2元以上。

PCB廠弘捷已成為美商蘋果認證的供應商,原本產品線持續提升記憶體模組、快閃技體卡與LCD控制板的能力,配合常熟廠加入營運,下半年營運表現將再攀高,第三季單季營收可望創新高。金士頓約有20%的模組電路板將向弘捷採購,在金士頓訂單加持下,弘捷8月、9月業績可望續揚,7月營收2.97億元,已改寫新高紀錄,年增率6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