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台股部份LED族群走勢仍強,除權息的東貝股價表現順利

21日台股市場中,LED族群股價延續前日表現,光磊(2340)、佰鴻(3031)股價站上均線,億光 (2393) 與21日除權息的東貝 (2499) ,均有漲勢,東貝在盤中即完成填權息。

LED股在早盤就有上漲攻勢,光磊、佰鴻、丰典、燦圓均接近漲停,億光與除權息的東貝股價表現良好。

台灣LED廠商普遍在7月的營收創下新高,在 8月營收同樣也有機會成長的情況下,億光、佰鴻、東貝、光磊、璨圓、璨圓等股價21日中午時有明顯的漲勢,而華上、立碁、一詮股價走勢疲軟。

東貝對外表示,2007股利分配將配發股利新台幣0.5元,包含現金股利0.1元和股票股利0.4元,並對對2007第 3季末有信心,預估8月營收可望延續6月、7月營收表現,而第4季營收也很樂觀。該公司指出,數位相框及可攜式產品熱銷,出貨量已經從每個月500萬顆躍升至3500萬顆,2007年底單月出貨更可望達5000萬顆,出貨量表現亮眼。

最後21日台股以8479點作收,小跌36.52點,LED族群中股價上揚的有宏齊、泰谷、璨圓、夆典、佰鴻、東貝、光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