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發光效率達每瓦35流明的SMD LED

日前,威世公司(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業界首個採用CLCC6陶瓷封裝的高強度黃光、淡黃色光及白光功率表面黏著型(SMD)LED系列。VLMx61系統為熱敏感型應用提供了極低的熱阻及高光強度。

產品系列的VLMK61,VLMY61及VLMW61器件釆用CLCC6陶瓷封裝,使其可實現能夠產生最大光輸出的額外電流驅動,同時保持長達50,000小時的運行壽命。高效的散熱功能使CLCC6成為熱量累積的群集或矩陣式設計的理想光源。

該系列中的所有器件均具有60°的半強度角,可與IR回流焊工藝相容,並且符合CECC 00802及J-STD-020C標準。根據JEDEC Level 4a標準預處理的CLCC6封裝無鉛(Pb),並且符合RoHS標準以及AEC-Q101汽車認證標準。

VLMx61系列產品中的新型LED是專門針對汽車與運輸、消費類及普通應用中的背光及照明而進行一定程度的優化。典型的終端產品包括掌上型移動設備;綠色燈;家電,例如洗衣機、烘乾機及冰箱,以及外部汽車照明,例如轉向燈與刹車燈。

目前,VLMx61高強度功率SMD LED的樣品和量產批量已可提供,大宗訂單的供貨週期為6周。

關於威世

威世公司創立於1962年, 公司剛開始運營的時候主要以經營箔電阻和應變計兩種產品為主。 威世公司逐漸從最初的創立發展成為生產這些原始產品的世界領先的製造商,從1985年起發展成為一個多樣化電子元件產品的製造商,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現為全球主要的分立半導體和無源電子元件的製造商之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