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LED族群的光磊挾奧運題材獲青睞

28日台灣股市LED族群中部份二線股表現佳,華興(6164)第2季獲利、毛利率雙雙新高。而佰鴻(3031)第2季單月獲利1.39億元創新高,正在進行中國北京奧運天幕LED、北京國際機場大型LED廣告看板的光磊(2340),以及傳出與美國知名運輸照明控制系統大廠開發出巴士用照明系統的華上(6289)等股,在28日股價表現亮眼。

其中,台灣LED封裝廠佰鴻半年報表現佳,特別是交通號誌、LED戶外廣告看板、戶外LED照明產品的訂單持續成長,結算2007上半年營收14.72億元,營業利益達2.67億元,稅後盈餘達2.25億元。該公司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44元,單季獲利為.39億元,創創下歷史新高,股價翻楊。

至於光磊在中國的子公司,已經正式將給北京奧運天幕的LED產品出貨,同時還有出貨北京國際機場大的LED大型顯示看板,並由於2007下半年中國市場仍有一些奧運場館的LED大型看板訂單挹注,預估子公司能夠創新台幣下4億~5億的營收,表現搶眼,28日股價一度漲停,收盤時上漲3.7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