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飛利浦以收購行動維繫其LED廠排名

先前在2005年,飛利浦(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收購了擁有高光效LED的核心技術的美國照明公司Lumileds。隨後,飛利浦又以9.5億美元買下美國高科技電子公司安捷倫科技公司(AgilentTechnologies)持有Lumileds公司的47%的股份,真正實現了對Lumileds的掌控。

2007年3月,飛利浦以7100萬美元收購加拿大的白光LED生産公司TIRSYSTEMS。

2007年8月27日,飛利浦當天宣布已完成對COLOR KINETICS(CLRK-US)公司的收購。COLOR KINETICS(CLRK-US)公司位在美國波士頓,是美國重要的專業LED製造商。收購價大約在6.88億美元左右。收購COLORKINETICS,意味著飛利浦掌握了更多LED照明的重要專利。

近期,飛利浦照明部門對外表示,飛利浦預估LED市場每年平均成長將超過20%,可望在2025年達到200億~300億美元。而其透過收購LED領域的先進技術公司,鞏固了全面集成的、强大的固態照明産品綫,確保了其在大功率LED領域的地位。目前,皇家飛利浦在整個LED供應鏈的排名中,居於首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