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tronics推出新一代PAR20 LED短頸燈泡

位於美國加州托蘭斯的LEDtronics近日宣布推出最新一代PAR20 LED短頸燈泡。該産品採用標準25mm螺旋口和光最優化設計,發光效果非常理想。

PAR20 LED短頸燈泡的直徑爲2.53吋,長度只有3.5吋,特別適合藝術品重點照明和嵌入照明等小型聚光照明。

PAR20 LED短頸燈泡提供三種發光角度,分別爲15°、20°、 22°,以及120伏特的交流電。其它電壓比如12伏-240伏交流電或直流電可提供給合資格客戶。標準PAR20 LED提供暖白和3000K X暖白,7000K冷白,超紅(633nm)和淺綠色(525nm)。

固態設計使LED不易受到震動,頻繁開關和環境的影響。平均使用壽命可達100000小時以上,相當於11年的時間,比同等白熾燈壽命長20到30倍。而且,運行穩定,無需保養。再者,LED的功耗僅爲傳統燈具的10% - 20%,可以直接取代白熾燈。

關於LEDtronics公司

LEDtronics公司成立於1983年,位於美國加州托蘭斯,集LED設計、生産和封裝於一體。公司産品主要包括各種可以直接替代白熾燈具的LED、低成本吸入式可替換的面板安裝LED、高亮度LED、PCB LED電路板狀態指示燈、表面安裝SMT LED、全光譜彩虹三基色LED和紅外光LED等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