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LED螢幕受黎巴嫩未來電視台青睞

位於中東的國度黎巴嫩處於以色列北部,該國的未來電視臺(Future TV)是中東最受歡迎的頻道之一,日前向比利時大廠巴可(Barco)公司訂購了一批LED顯示産品,用於電視演播廳。該銷售協議由巴可在黎巴嫩的代理商ORBINET負責簽訂。
未來電視臺此次向巴可訂購了58個ILite 6XP LED箱體(大約12平方公尺)以及9.6平方公尺的巴可創意 LED 産品 MiPIX。採用這些LED螢幕的演播廳將轉播流行巨星演唱會和其他節目。ILite 6XP LED屏幕用作舞臺背景,MiPIX則用作4個矩形LED屏幕,利用高質量創意內容與圖像集成整個系統。

未來電視臺技術總監Samer Kaddoura指出:「我們選擇巴可是看中了他們一流的産品質量和强大的本地與區域支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電視臺尋找可爲我們帶來具有高質量與高可靠性優勢的廠商。我們未來電視臺以向中東觀衆提供高質量節目而著稱,近期安裝設施將進一步鞏固我們的領先地位。」

巴可中東業務拓展經理Khalid Sweidan則表示,「我們的業務在中東持續增長,尤其是室內與創意産品。最近黎巴嫩成功案例表明,我們與本地合作夥伴和本地客戶支持工程師密切合作,打入本地市場,非常成功。此外,我們利用最新的LED 技術開發成果,繼續提供强健、靈活且可擴展的解决方案,滿足全球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關於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於1934年在比利時成立,是螢幕和顯示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在全球95個國家設有90家分公司提供銷售、售前及售後支持及服務,大約擁有3,800名員工。巴可公司2006年銷售額高達7.51億歐元。Barco中國區總部設置在上海,目前在大中華地區、香港與台灣設有10個辦事機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