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推出亮度居業界之冠的太陽能LED室外照明燈

日本大廠夏普(Sharp)舉行了室外照明燈「LN-LW3A1/LN-LS2A」産品說明會。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燈由太陽能電池和白色LED照明組合而成的。
d

LN-LW3A1的亮度爲1800lm,約爲該公司原産品的6倍。夏普宣稱這在利用太陽能電池驅動的LED照明燈中爲業界最高水平。LN-LS2A的亮度爲1200lm。在光源所用白色LED的個數方面,1800lm産品爲756個,1200lm産品爲504個。白色LED采用了色溫度達6800K的晝白色産品。

太陽能電池方面,1800lm産品爲80W級的配有2塊太陽能電池,而1200lm産品則配有1塊。太陽能電池産生的電力儲存在鉛蓄電池內。1800lm産品配備5個電池容量爲38Ah的鉛蓄電池,1200lm産品則配備3個。充滿電後,即使一周沒有日照,也可照常工作。

據估算,與電源驅動的室外照明燈相比,太陽能電池驅動的室外照明燈每年可减少153.3kWh的耗電和48.2kg的CO2排放量。光源使用壽命約達4萬小時的白色LED,因此與使用壽命約達5000小時的熒光燈的室外照明燈相比,約10年內無需更換光源。

另外,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燈還配有震感傳感器,在檢測到5級地震後,可在2天內連續進行全功率照明。

據夏普透露,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燈將首先投放日本國內市場。夏普稱,日本國內擁有大約1200萬隻路燈,每年還會新設10萬隻。而在新設需求中,用太陽能電池驅動的産品比例目前還不到1%,因此太陽能電池驅動的室外照明燈發展潜力很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