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s推出4灰階單色OLED驅動器IC LDS519

立迪思科技(Leadis Technology)日前宣佈單色OLED驅動IC LDS519開始供應樣品。附有綜合控制器的單色OLED驅動器,支持4灰階96x64像素及48-圖標。

LSDS519擁有13K位全畫面記憶體,是高度整合的晶片系統,可應用在MP3播放器和手機等小型螢幕。

在設計上,LSDS519承襲了LDS511的特點,提供的低功耗方案設計靈活,彈性大,能讓客戶在多種不同的手機應用的情況下延長其使用壽命。LDS511的接口支持80/68系列和串聯MPU接口;48-圖標加上內置DC-DC電源轉換器在手機待機模式時,幫助減少耗電量。而且,LDS511可以就顯示品質調較幀頻率,亦可就顯示屏亮度調較電流參數。

另外,LDS519 4灰階96×64像素的OLED LCD驅動器,備有合成顯示螢幕隨機存取記憶體、內部振盪器、驅動圖標的DC-DC電源轉換器和畫面頻率調節。LDS519設有程式可控的顯示選項,例如設定特定區域捲動和為提升畫質而設的局部顯示。LDS519可配合玻璃覆晶(COG) 和薄膜覆晶 (COF) 封裝使用。

立迪思科技有限公司DDI部門總經理Jose Arreola表示,LDS519讓我們可以滿足客戶持續降低高產量生產成本的要求,產品性能與可靠性和過去相若,而成本則比先前更低。

關於Leadis Technology公司

Leadis Technology公司總部設在加州遜尼維爾,是領先的混合信號半導體器件開發商,生產可支持小型顯示屏的彩色顯示屏驅動器集成電路。

Leadis的彩色產品是集成度高的彩色顯示驅動集成電路,是手機和民用電子設備中使用的顯示器的關鍵器件。作為彩色顯示驅動集成電路的領先供貨商,Leadis繼續創新,為所有手機顯示技術推出新產品,例如 OLED、CSTN和TFT,其先進功能將進一步增強用戶的可視通訊體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