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T與Sumation在綠、紅色POLED技術上取得新進展

自2006年英國劍橋顯示技術公司(Cambridge Display Technology, CDT)和Sumation(CDT與日本大廠住友化學合資公司)宣布在藍色發光聚合物延長壽命的開發上獲得快速進展後,近日,雙方又宣布POLED(高分子有機發光二極管)綠、紅光材料壽命又獲新突破:在初始亮度爲1000cd/m²時,綠、紅光POLED材料的壽命分別爲7.8萬小時和6.7萬小時-相當於亮度爲400cd/m²時其壽命分別接近44.5萬和42萬小時,比今年3月、5月公布的壽命又提高了60%和280%。

據CDT宣稱,雙方在Sumation處開發、在CDT處測試的材料又一次有了突飛猛進的進展,材料開發的步伐飛速前進且無放慢的趨勢。Sumation則表示,這些成就是一系列成果的最新進展,公司正在繼續對所有顔色的材料進行開發,在可以預見的未來,還會不斷産生出新成果,提供更多驚喜。

關於劍橋顯示技術公司

劍橋顯示技術公司在用於平板顯示、照明、感應器及光生伏特器件的發光聚合物(PLED)和發光樹枝狀聚合物技術的研究、開發與商業化方面處于世界領先的地位。DT的這些技術使用在訊管理、通訊和娛樂行業的電子顯示産品範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