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越電通準備進軍LED領域

崇越電通(3388)宣布將跨足LED領域,股價直奔漲停板223.5元,大漲14.5元,鶴立安全監控族群。該公司在2007年前8個月營收總額爲26.73億元,較2006年同期成長31.42%,累計前8個月稅前淨利則達3.79億元,每股稅前淨利8.17元,在安全監控族群中獲利僅次於升泰和奇偶。

崇越電通的LED産品將主要應用於路燈領域,目前並沒有進軍筆記型電腦與車頭燈領域的打算。崇越電通安控産品占公司營收比重的35%左右,剩餘6成左右爲矽利光事業群,銷售矽利光産品。崇越電積極拓展新事業群,在挂牌上櫃時就指出,未來將朝太陽能、LED路燈及安全監控領域積極推進。

關於崇越電通

崇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為崇科電子與崇越貿易於93年7月1日正式合幷而成。公司主要分為電子事業群(原崇科電子)、節能事業群及矽利光事業群(原崇越貿易)。電子事業群:專業研發代工製造國際大廠監控系統産品,與合作研發相關光電應用,如CCTV系統、 數位相機、網路攝影機等。矽利光事業群:代理日本信越化學矽酮(silicone)相關産品的銷售,及二次加工品的開發銷售。目前海內外營業額超過NT20億以上,每年持續成長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