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明麗預計2007年底LED燈月産2.5億個

近日,真明麗執行董事湯以銘表示,目前LED燈的單價高於傳統燈泡單價6~10倍。LED燈泡在2007上半年銷售比重逾41%,冀望年底可達至逾50%。現時生產LED燈泡每月2億個,而有關生產廠房已於4月投產,預料年底前產能可增至每月2.5億個,明年底前有望增至3.5-4億個。

關于真明麗

真明麗成立於1979年,是目前全球重要的燈飾製造公司之一,擁有多達2萬人的員工。產品囊括LED産品、裝飾燈、舞臺燈、廣告燈、光纖燈、美耐燈、鐳射燈等系列。集團擁有全球最大的LED生產基地,全球最大的裝飾燈生産基地,全球最大的微型燈泡生産基地和遠東最大的舞臺燈生産基地。

銷售網路遍及中國大陸、香港、台灣、韓國、日本、歐洲、美洲等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目前公司設有LED、舞臺燈、裝配、配件、燈泡和裝飾燈六大總廠,下設25個分廠,另設總管理處下轄18個職能部門。

公司研發中心擁有300多位高級研發工程師及技術人員,每年開發數百種技術先進、款式新穎、質量優良的新產品。幷先後在中國、日本、德國、美國、法國、英國等全球數十個國家取得專利378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