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精碟宣佈切入增亮膜與LED事業

由於當前光碟片産業並未特別景氣,台灣光碟片大廠精碟科技(2396)日前宣佈將積極轉型,正式切入增亮膜與LED事業。

精碟對外指出,未來不再擴充光碟片産能,積極進行轉型,精碟的增亮膜與LED檯燈等新産品預計2008年開始大量出貨,新産品營收比重將超過五成。該公司從2007年開始改變,大幅度增加投入TFT-LCD關鍵零組件增亮膜發展的力道,現階段該公司已接獲中國部分廠商訂單。

另一方面,針對LED擴散板技術應用,也與中國燈具廠策略聯盟,共同投入LED應用市場,希望通過轉型轉虧爲盈。

關於精碟科技

精碟創立於1990年,是一家世界頂尖專業光碟大廠。除了光儲存媒體外,近年來不斷開發其他結合資訊與光電的高精密産品,如今,光儲存媒體、光學元件及顯示屏幕器、塑膠光學鏡頭(Lens)四大領域已成為精碟科技發展的主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