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na公司的Titan、TitanTurbo LED照明發光引擎通過IESNA認證

近日,世界領先的高功率LED照明發光引擎製造商Lamina Ceramics宣布,公司出品的Titan、TitanTurbo  LED照明發光引擎已通過北美照明工程協會(IESNA)公認,被認定爲對科學藝術和照明事業作出了獨特、顯著的貢獻。

Lamina的董事兼首席執行官Frank M. Shinneman表示,「Titan 産品通過了IESNA的認證,幷被Progress Report收錄,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也倍感榮幸。産品的小軌迹、出色熱性能將繼續引領行業拓展LEDs的應用領域。」

IESNA Progress Report收錄了照明行業的重大産品進展以及相關的改進成果。由IESNA Progress Committee編纂的年度報告將在2007年10月份的《照明設計與應用》(Lighting Design and Application,LD+A)雜志上發表。該雜志由IESNA出版發行。年度報告將詳細介紹入選的每件産品,幷附上實物圖。

Lamina的Titan、TitanTurbo LED照明發光引擎具有高光通量和電容量,而且在熱處理方面,性能比傳統照明燈具優越得多。TitanTurbo™是高光通量LED光源的最新突破性成果,日光型白光LED的光通量大于2,000流明,暖白光的光通量大于1,000流明,在一般照明應用中遙遙領先。TitanTurbo加强了暖白光中的赤、橙光譜,可取代鹵素燈和白熾燈。

Titan 3050K暖白光的光通量高於800流明,4700K 日光型白光LED的光通量則高於1400流明。赤、橙光譜得到了加强,顯色指數(CRI)高達80,這些改進使得Lamina的Titan系列産品成爲鹵素燈和白熾燈的理想替換燈具。此外,通過三條獨立控制的輸入/輸出通道(紅、綠、藍),Titan RGB可以發出1600萬種色澤飽和的顔色,包括不同溫度的白色光。

關於Lamina Ceramics

Lamina Ceramics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新澤西州的Westampton郡,致力於開發和製造高亮度LED陣列。Lamina不斷積極進取,開發、生産高功率LED照明發光引擎,賦予照明技術以新的含義。Lamina的LED背光技術和設計開發的「多層低溫燒結金屬基陶瓷技術」解决了大功率LED芯片燈具的散熱和驅動控制技術,使得Lamina在熱處理技術方面遙遙領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