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星科技LED顯示螢幕將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亮相

據悉,強星科技的LED顯示屏首次亮相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羽毛球及柔道場館,屆時將轉播羽毛球和柔道盛況。

據瞭解,入選2008年奧運會的強星科技LED將安裝在北京月壇體育館內。該電子屏幕主要用於羽毛球及柔道項目比賽的現場直播。這是自奧運會啟用電子顯示屏以來,成都本土企業的LED有幸第一次亮相奧運現場。

強星科技表示,此次入主奧運場館,還得歸功於公司的LED在體育顯示屏領域的專業性,以及在2004年亞洲盃成都賽區的成功應用。日前,在成都體育中心舉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盃上,強星科技出品的LED顯示屏就用在此次女足世界盃賽事的現場直播。

關於強星科技

強星科技成立在1993年初,專業從事LED電子顯示系統的研製、生產及銷售。公司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具有獨立的對大型場所的聲、光、視系統進行設計、施工的專業能力的公司。服務內容涉及:室內外LED電子顯示屏、體育場館LED顯示屏、室內外大型擴聲、多功能的國際性會議系統、專業影院系統、舞臺燈光、智能型數碼公共廣播系統、監控系統、外墻燈光等項目的設計、安裝、調試與培訓等。

在LED電子顯示技術方面,公司分別於1994年、1995年及2003年分別獲得國家三項專利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