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經合與新光照明集團在滬簽約合作,中國LED路燈可望進軍加州

2007年10月15日晚,美國中經合集團(WI Harper)與新光照明集團在上海就LED照明簽訂合作條約。

美國中經合集團是業界知名的風險投資商,新光照明集團擁有先進半導體照明(LED)技術。美國加州副州長、美國內政部前副部長約翰格拉曼迪先生爲簽約儀式擔任見證。中國的LED路燈,有望閃亮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簽署的LED照明通用平臺已自行開發出逾百項專利的LED封裝與散熱等技術,幷建有世界級的LED光引擎及生産綫。尤其是在封裝技術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有利於LED的長壽和高功率。

關於美國中經合集團

美國中經合集團創建于1996年,是美國首批跨太平洋高科技風險投資公司之一,其業務重點是在美國矽谷和大中國地區(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梁。憑藉其優勢,美國中經合集團目前已成爲大中國地區處于領先地位的風險投資公司,其投資組合中有近120家高科技公司。美國中經合集團的總部位在美國舊金山,在中國北京、香港、臺灣和新加坡設有辦事機構。

關於新光照明集團

新光照明(集團)有限公司致力於生産研發超高功率、高亮度的節能LED照明系統與發光引擎,擁有超過50種專利産品和專利應用技術,在系統封裝、散熱結構及照明光學技術上取得革命性突破,曾在2006年推出了全世界最高亮度的LED路燈,還曾獲得“首届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創新大賽産品創新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