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Epson宣布切入OLED事業

據悉,日本大廠精工愛普生(Seiko Epson)將切入超薄平面顯示面板的OLED事業,同時設立OLED生産線路,2007年年底前開始接單量産。

精工愛普生將在材料、構造上進行改進,延長OLED使用壽命。OLED使用壽命將增至5萬小時以上,是目前OLED産品的2倍,與液晶顯示器的使用壽命相當。

精工愛普生研發的OLED産品可應用于對耐久性要求較高的商業設施,進一步擴大OLED産品的應用範圍。

關於精工愛普生

日本精工愛普生 (Seiko Epson)公司創建于1942年,是享譽全球的在彩色映像技術、節能産品及超微細精密加工技術方面領先世界的發展商、製造商和供應商,致力于以優質、精細、節能的産品來滿足用戶的需求。公司主要生産包括打印機、投影機等信息類産品,半導體、液晶顯示器及水晶振子等電子元器件産品以及手錶等高精度産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