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LEDIL簽署LED產品全球銷售協定

日前,全球增長速度最快的電子元件經銷商之一Digi-Key Corporation與半導體光學解决方案供應商LEDIL簽署全球經銷協定。

根據協議,LEDIL設計及製造標準及客制的光學組件、光電模塊及完備的光學産品。LEDIL爲大多數電源LED提供標準的塑料鏡頭解决方案,包括各式照明類型、如聚光、中鏡、廣角、橢圓或側光型鏡頭。

Digi-KeyCorporation從位於明尼蘇達ThiefRiverFalls的一家機構向140多個國家發運産品。Digi-Key致力於提供豐富的産品選擇,承諾100%庫存列于其印刷目錄中的幾十萬種産品,這可使Digi-Key向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廣泛的電子元件。Digi-Key庫存的LEDIL産品已列入其印刷目錄和線上目錄中,可從Digi-Key直接購買。

Digi-Key總裁Mark Larson表示,「我們對此LEDIL的合作關係深感興奮。LEDIL的完整的半導體光學解决方案,對于我們的産品線是一大幫助,我們確信其産品將引起我們每天所服務的設計工程師的廣大注意。」

LEDIL總經理Tomi Kuntze表示,「Digi-Key擁有驚人成就,幷且是受全球肯定之電子組件經銷商,能與該公司合作、共同爲所有使用者帶來最創新及最高質量的光學産品,LEDIL深感榮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