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 Corning推出3款LED矽封膠OE-6665 A/B、OE-6630 A/B及OE-6635 A/B

近日,Dow Corning推出3款雙組分高折射率(two-part HRI)矽封膠新産品DOW CORNING OE-6665 A/B、DOW CORNING OE-6630 A/B以及DOW CORNING OE-6635 A/B,支持快速成長的LED市場。

OE-6665 A/B提供最大硬度和低黏性,OE-6630 A/B提供較軟的配方和類似的低粘性,而OE-6635 A/B雖也提供較軟的成份,但粘性則增加1倍。3種産品都具備高透明度,折射率爲1.53,各有其適合的用途和制程。

Dow Corning指出,多數LED都覆蓋一層保護性封膠,以避免電氣和環境損害,同時提高光輸出幷將熱量累積减到最少。此外,封膠還能塑模製成透鏡片狀,以便産生特定的光强度分布模式。

之前的封膠多半仍由環氧樹脂和其它有機材料製成,但矽封膠開始愈來愈受歡迎。矽封膠可承受較高的LED操作溫度,並相容於無鉛回焊制程,更提供了高透光率、材料附著性、低吸濕性、以及各種不同的硬度和粘性。

新封膠提供更高透光率,且適合各種不同應用的硬度,具有更高的高溫、化學腐蝕和紫外綫照射抵抗能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