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雙LED閃光燈的Sony Ericsson「W960」通過FCC審核

日前,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W960」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相關測試,W960有望近期面市。

W960是一款代表了Walkman系列頂級水準的UIQ智能手機,擁有雙LED閃光燈和支持自動聚焦及3倍數碼變焦功能,搭載Symbian操作系統和UIQ界面,內置8GB海量內存,無疑是索尼愛立信今年年底的重頭戲之一。

W960不僅支持手寫觸摸操作方式,而且還具備豐富的多媒體娛樂功能,結合支持自動聚焦功能的320萬像素攝像頭和WLAN無線局域網等功能可謂一款集各種功能於一身的旗艦級產品。

W960在手機背面裝載了一個320萬像素攝像頭,並擁有雙LED閃光燈和支持自動聚焦及3倍數碼變焦功能,也可以拍攝每秒30格畫面的QVGA(320×240像素)的視頻錄像。

在 音樂播放功能方面,除了特別設計有專用音樂觸摸感應鍵,W960還內置了新版本Walkman觸控式播放器,提供清晰而直觀的直列式顯示菜單,用戶只需要 利用Jog Dial滾動即可到達想要的選項,或是直接用手指即可方便地操作。W960內置8GB閃存海量空間,最多可存儲700張專輯或是8000首歌曲。借助最新 的多媒體同步軟件可在3分鐘之內往手機中傳輸超過1GB大小的歌曲。

W960還將手機的RAM和ROM分別進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擁有128MB RAM和256MB的Flash ROM,並且機身的存儲空間也達到了160MB之多。

W960還支持飛行模式,提供25小時音樂播放時間,擁有MegaBass以及多種音效設置功能。並強化了曲目識別(TrackID)功能的新應用 功能,查找相關信息更為精準。W960還擁有TV級視頻回放功能,並內置FM收音機、Opera 瀏覽器、RSS新聞閱讀器,並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同步和辦公文檔瀏覽等功能。

W960已開始在瑞典等國開始接受預訂,預訂價為4715瑞典克朗,配有電池、充電器、HBH-DS220立體聲藍牙耳機、HPM-70立體聲耳機、USB數據線及Media Manager Pro軟件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