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95 8GB評析

Nokia N95 8GB是Nokia N95的升級版:LED閃光燈位置轉移到鏡頭左側,可用內存擴展為8GB,運行記憶體提升為90MB,螢幕擴大為2.8吋,電池續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新版N95機身尺寸變為99x53x21mm,重量增加了8克。拋開了鮮亮的機身而是採用了全黑的外衣,搭配了亮銀的鍵盤和NOKIA的LOGO,整體感覺相比原版N95少了些時尚感,卻更顯硬朗與穩重,相對而言更適合男士朋友使用。

在屏幕方面,新版N95從2.6吋增大到了2.8吋的QVGA分辨率的1600萬色的TFT屏幕,雖然沒有達到VGA的像素級別,但顯示效果還是相當出色。同樣採用了雙向滑蓋設計,時尚而便利。手機的按鍵燈由藍色變為了白色,更顯簡約。

手機背部採用的500萬像素攝像頭效果依然出眾,20倍數碼變焦,可拍2592x1944像素的照片,最高可儲存3600張照片;VGA錄像每秒達 30格、8倍數位變焦,可達20小時。取消了鏡頭蓋增加了金屬紋路裝飾,並將LED閃光燈位置轉移到鏡頭左側。使用了S60 作業系統3.1版的界面使其圖表更顯卡 通化。

新 版N95除了內置GPS與諾基亞MAPS外,還另支持AGPS功能,支持播放多種音樂格式,可連續播放10個小時。多媒體快捷鍵觸面也進行了重新設計。支 持多種影片格式,並可直接上傳至對應的網絡相簿及部落格,而對於N-Gage遊戲和諾基亞音樂商店的支持更是很多發燒友的福音。

在擁有8GB可用記憶體的同時,新版N95還將運行記憶體增加到了90MB,使手機的反映速度更加快速。而快閃記憶體的採用,也改善了N91硬碟上所存在的傳輸速度慢、抗震性能差等缺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