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台股受美國股市影響大跌325點,LED族群零星抗跌或持平

繼美林證券執行長因次級房貸效應波及獲利,表現不佳下台後,美國另一大金融機構花旗集團美國時間11月1日也傳出300義美元資基金缺口,華爾街分析師降低其股票評等,美國股市大跌362點,11月2日台灣股市受到前一日美國股市影響,一開盤就下跌2百多點,而亞洲股市也因為美國股市衝擊而重挫。盤中一度跌破月線,尾盤有些微拉回,台股2日成交量比1日更低,為1729.43億元,最後大跌325.14點,以9273.09點作收。

LED台股整體後勢或許會因為2007年第4季業績因素而有成長的空間,但國際財經環境下,近來美國經濟、全球高油價等因素,連動影響大。

2日台灣LED股族群中,只有零星個股逆勢上漲或持平,其餘均跌,光磊、鼎元、光寶科、華興均有5%上下的跌幅,而璨圓、李洲、宏齊則有微幅上漲的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