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商店街景觀用LED蓬勃發展

日本許多車站、商店街,在2007年使用LED景觀照明的熱烈程度相當明顯,比起2006年更有過之而無不及。在2006年歲末東京幾個重要的商業區如新橋等以LED景觀燈光、LED裝飾照明打響知名度後,這類應用普遍增加。

而為了2007年底的商戰,也就是年末的商品促銷,商店街與車站採用顏色多變的LED燈來製作景觀、裝飾性照明,其困難之處除了價格較高的成本外,就是LED景觀照明設計美學的難度。

不同面向的LED景觀燈我們先前有 報導過,採用的LED很多都是日本廠商的產品,如日亞化與不同區域的地方政府、大商社有相關的交易專案,特殊風格的LED景觀照明燈很容易讓消費者對LED的印象加分,也是日亞化推廣LED產品的利器之一。

而以最近橫濱車站的例子,可看出LED景觀燈融合周圍環境,設計出有造型的產品搭配LED光源是很好的選擇。 產品本身透過整合度高的材質做緊密連結,耗用電力也小,可以放很久,過一段時間還可以用在其他地方。這一組是紀念橫濱開港250周年的前奏,所以做成船帆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