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迪源光電獲2000萬創投基金,強化LED晶片產業鏈

據悉,繼美國天地基金的第一筆創資金後,中國武漢迪源光電日前又獲得一筆2000萬元的創投基金。

2000萬元的風投基金來自四川九洲集團,約占迪源光電10%的股份。

迪源光電總經理董志江表示,九洲集團正在向LED封裝產業發展,是迪源光電下游產品的合作夥伴,此次參股的目的是為了做大做強LED晶片產業鏈。

關於武漢迪源光電

武漢迪源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半導體照明LED外延片、瓦級功率晶片研發和生產的企業,目前是中國唯一的高亮度大功率白光LED功率晶片專業廠家。迪源光電引進美國技術和國際知名技術管理團隊,由武漢高科國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投資,依託武漢光電國家實驗室,與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及國內的相關研究機構和公司合作,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形成產學研緊密結合和產業鏈的集聚效應。擁有完整的MOCVD外延爐,晶片生產線包括ICP刻蝕機、電子束蒸發台、PECVD、磨片機、鐳射劃片機、測試分揀機以及先進的表徵、材料分析儀器包括SEM、表面輪廓儀、固體高分辨核磁譜儀、拉曼光譜儀等,生產能力達到年產2.4億隻晶片。到2010年,形成年產48億隻晶片的生產能力,成為國際知名的半導體照明公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