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新揚科攜手長華,將跨足LED散熱基板

引述: 
新揚科技(3144)、長華電材(8070)決定聯手在本月合資成立長揚光電,生產發光二極體(LED)所需要的散熱基板,預計2008年第一季投產,未來不排除再跨入太陽能散熱基板領域。

長揚因應長華建立LED封裝材料自主性,鑑於LED照明、液晶電視(LCD TV)的LED背光模組、太陽能照明等產品都需要解決散熱問題,所研發的無膠型高導熱基板,散熱效率快且功率高於目前市場上所提供的解決方案。

新揚科表示,長揚資本額約2億元,預計明年第一季投產,初期設置50萬片的年產能,第一年可望出貨20萬片。

長華預計投資長揚至少20%,新揚科逾五成,新公司由新揚科主導,由新揚科總經理丘建華擔任長揚的董事長兼總經理,技術來源則是工業技術研究院及一些大學系所博士,由於在銅、鋁等無膠基板散熱技術擁有優勢,同時也不排除再跨入太陽能領域。

來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