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擴充LED驅動IC產品線,增加支援中大尺寸面板

美國半導體廠商Semtech推出了新的整合式白光LED驅動IC產品SC440與SC441,主要是針對筆記型電腦廠商與液晶面板製造商所推出的產品,能夠提供高效率的顯示用LED背光源應用解決方案,這2款產品每千顆為訂購單位時,單價為2.3美元。



其中,SC440能夠驅動6顆以30毫安培(mA)電流工作的白光LED,是筆記型電腦用液晶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的背光源驅動裝置選擇之一,最高能夠支援到15吋的螢幕大小。而SC441能夠驅動4組以150毫安培電流工作的白光LED,被設計為應用在較小且較亮的顯示背光應用,比方說汽車導航系統的螢幕或其他小尺寸平面螢幕應用,最高可支援到9吋面板。

這系列新LED驅動IC產品是Semtech旗下的背光驅動產品線一員,但卻是已經從小尺寸螢幕延伸到中尺寸與大尺寸面板的背光應用上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