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半導體廠Silan推出大功率白光LED驅動IC系列產品

近日,士蘭微電子(Silan)推出三款大功率白光LED驅動晶片,「SB42511」、「SB42520」和「SB42821」,帶PWM調光功能。

該系列晶片可以進行PWM調光,通過外接PWM信號調整LED的輸出電流,在100Hz~2kHz範圍內可以達到良好的調光效果。

這三款晶片輸入電壓在6V~25V,輸出電流可達1A。內置溫度保護電路,限流保護電路和PWM調光電路。系統轉換效率高,在串接多個LED時的效率可以達到95%以上。

另外,SB42511, SB42520晶片內部的自舉電路採用獨特的控制方法,不需外接肖特基,在串接多個LED時也可以啟動。

穩流性方面,SB42511和SB42520的系統控制採用了雙電流環控制方法,使得晶片無論是對輸入電壓變化,還是對驅動LED個數的變化,都表現出良好的電流調整能力,輸出電流變化率控制在正負1%之內,相對於其他同類產品,在性能上有了明顯的提升。 SB42821採用恆關斷控制技術,不需要進行環路補償,所需週邊元器件少。

此外,SB42821和SB42520內部還集成了使能功能,在關斷狀態下,靜態電流只有25μA。

關於士蘭微電子

杭州士蘭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積體電路以及半導體微電子相關產品設計、生產與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目前的主要產品是積體電路以及相關的應用系統和方案。

士蘭微電子目前主要開發以下三個領域:以消費類數字音視頻應用領域為目標的積體電路產品;基於士蘭微電子投資的晶片生產線的特種的半導體分立器件;量大面廣的消費類積體電路產品,以及基於士蘭微電子投資的積體電路晶片生產線的雙極、BiCMOS和BCD工藝為基礎的類比、數位混合積體電路產品,這些產品包括高性能的電源管理晶片和白光LED驅動晶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