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佰鴻11月營收上看3.8億元,再創單月歷史新高

據悉,台灣下游封裝大廠佰鴻(3031)11月營收有望上看3.8億元,再創單月歷史新高。

進入淡季,佰鴻受惠中國大陸白牌手機SMD背光源訂單大量交貨,加上LED路燈也開始逐月放量,將使營收有機會續創新高,可能是台灣LED類股中12月營收可再創新高的唯一一家公司。

目前佰鴻的LED SMD封裝產能約2.4億顆,今年營收貢獻約14至15億元。由於中國大陸白牌手機需求旺,加上大陸LED路燈、LED車燈與NB用LED背光源訂單都確立,明年第一季LED SMD封裝產能可以擴大到3億顆,在SMD型LED的營收可以成長七成達24億元,平均每月SMD就有營收2億元。

在工程項目方面,台灣高速公路LED號誌燈工程接單已接到明年底,估計有4億元入賬,會比今年2億元成長一倍。大陸LED路燈明年保守估計約4萬支,一支以新臺幣1萬多元計算,貢獻營收可達近5億元,年成長約十倍。

據瞭解,佰鴻今年已順利拿下大陸LED路燈4萬多支,以及越南、泰國、台灣等LED路燈訂單5萬餘支訂單,加上大陸汽車廠奇瑞的LED車燈大訂單,新股東普訊創投牽線介紹的NB用背光源廠商如今也開始發酵,均使公司對明年業績展望相當樂觀。

依佰鴻訂單展望,2008年第一季業績展望還是熱的發燙,估計在明年第一季淡季中還是可以達到今年第三季旺季的10億元營收以上,年成長率高達五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