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電11月合併營收65.3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

台灣最大的厚膜混合機體電路製造廠商和主要的表面粘著制程技術組裝廠商環電(2350)公佈11月合併營收為65.3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較10月成長14%,較去年同期成長33%。

其中,環電的電腦週邊產品11月營收為21.74億元,月增率為27%,年增率52%。

環電方面的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於主機板產品,其中筆記型電腦主機板營收年增率高達65%。自有主機板品牌「Uabit」營收年增率亦高達60%。

另外,環電切入LED背光的數位相框產品,整合數位相框及照片印表機,從11月開始透過通路試賣,預計12月出貨量將開始放大,2008年可望成為集團營收的新成長動能。

關於環電

環隆電氣創立於1976年,專注於資訊產品、通訊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及汽車電子產品等四大領域之產品開發,為全球DMS服務領導廠商。

環隆電氣產品主要包括,資訊產品,如桌上型電腦主機板、筆記型電腦主機板、掌上型應用裝置、超迷你可攜式電腦、銷售點管理系統、Array System、網路儲存設備、伺服器;通訊產品,如Wi-Fi (NIC, AP/RG), Bluetooth, WiMAX, UWB, Wi-Fi ADSL等;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數位相片印表機、數位手寫板、平板裝置控制面板;汽車電子產品,如發電機調節器、車用行動通訊裝置、LED Lighting、胎壓監視系統、Power & Thick Film Hybrid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