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簽署能源自主及安全法,LED等節能產業利多

美國總統布希日前正式簽署了日前我們報導過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新法案能源自主及安全法(Energy Independence and Security Act),針對許多節能產業做出了要求與規範,對很多相關的廠商是利多,但也有很多產業得支出較高的營運成本。

其中,和LED產業息息相關的照明方面,美國未來10年內會陸續淘汰掉已經有100年歷史的白熾燈泡,這種燈泡耗電、壽命又短,不符合環保與經濟效益,要求美國全面改用包括LED、螢光燈在內的省電燈泡。如果按照美國規劃的新燈泡標準,每年省下的電力費用高達180億美元,整個美國換裝節能燈泡的產業效益也很大,但由於省電燈泡並不是只有LED,還有競爭力也很強的螢光燈,故LED燈具未來還有一段路要走,當務之急還是得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良率,建立標準化,才能擴大在全球消費市場的能見度。

而照明大廠飛利浦(Philips)就預測,未來在淘汰舊式燈泡後,美國在2020年的照明用燈泡耗電量將降低6成。根據這項法案,從2012年1月到2014年1月間,美國逐步淘汰40W、60W、75W及100W白熾燈泡。

另外,法案中也強化太陽能產業、風力等永續能源未來的發展,並要求增加生質能源的產量,並要求家電產業和汽車產業符合節能標準,分別減少用水量與提高燃油效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